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2011年1月5日

下午

泰国回来 就直接回妈妈的家乡
我男友没跟着去泰国 他在我去泰国那天他去了阿姨家
然后跟着我阿姨回家乡 我男人在Ipoh等我从泰国回来呢  

我从泰国回来当天晚上就吃团圆饭了
吃了团圆饭 就和表姐去唱K 
只是在Ipoh待了一天 第二天就回吉隆坡了

我男人驾车 ;P
  

在车里面就好笑了 他架了1小时多已经顶不顺
哈哈哈哈
然后有点塞车 在车里我是要睡觉的 他不给哦
就在车里面说废话吃零食 这样2小时就过了

我们在路途有在休息站休息 去方便下 赫赫
这样回到去要3小时呢 
然后去男友家 当天就要吃团圆饭 我就跟着去鲁

那天他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一直逗我笑
失仪态阿 这里有个小片段 他录起来的
吃了饭后 男友就载我回家去了 ♥ I love you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