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2011年2月14日


晚上



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首先告诉大家 请看了以上的片段先
赫赫
故事开始 ...

今天是情人节嘛 就开了一个生锅派对
在这天我有做工 就等到7点才开始了 回到家爱人已经到  
我就冲凉打扮去咯

然后就开始去堂妹那里咯
去到那里就不停的吃吃吃 喝喝喝


 赌牌 我玩2块钱 赢了35块 收工 lek lui ;DD




 

  喜欢这张 酷

拍了照就下去点烟花咯 就是以上的录影
点火这个任务当然给我们家的大少爷 堂弟点咯
哈哈哈哈
他很怕 一开火他就先跑 火都还没烧


点火大概用了15分钟来点
烟花一放 就在心里许愿咯
放完了 叔叔叫我男友载奶奶回家

大概1点多回去 她们就喝酒咯
全部老年人都喝到自己都语无伦次了
爸爸怕了 就叫我们快点回 回到家2点多了

我和男友顶不顺 睡觉去了

今年情人节 就这样过咯 ;P

最后想说:
祝我们1年3个星期 情人节快乐
也祝福各位情侣 爱惜身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