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2011年1月1日


凌晨


大家好 我又回来了阿 
最近真的忙透了  不多说 现在说下我新年第一天

在新年第一天 我们一家就去泰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会去泰国过年 哈哈
虽然觉得过年应该是回家乡 出国不是很好 但是听到说去泰国
开心是有点 是因为那里真的是购物天堂 

这次的旅行堂妹都有跟着去

一进去酒店 桌子就有这篮子 












在那里买了许多衣服 鞋子
便宜到爆呢
以后我会选择去那里买东西

然后刚巧在那里遇到我朋友 哈哈
真有缘分哦

就这样旅行了3天 照片还有很多 没上传完
等有空时在分享  


最后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啊  






Last ,sista ever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