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2011年1月29日

下午

题目:我发神经的一天

说到这天啊 我的男朋友可能气死
今天要去Mid Valley 因为我和他要换号码了
朋友现在做卖电话 所以和她买 选了今天去拿

堂妹和她男友也要见面 阿姨借车给我们用
就去咯 见到了朋友拿了号码 她们说要走先 所以就各走各了
在这里说声 谢谢阿

然后叻 男友说要去唱K嘛 就去了The Garden
进到去不知道做么我唱不到歌了 然后我发脾气 哭在里面
然后我情绪不好 拿我的包包 钱包和电话丢给男友 叫他自己唱
我就这样走了 没有15分钟

我就自己在外面逛咯 逛了30分钟那样
我回去找男友 已不在了 白白给了RM100
唉 然后我找公共电话打给堂妹 在拿堂妹电话打给他

然后没事了 他也没气我
我爱你啦 不会有下次拉
哈哈

回到家 捉他拍照




他躺着的时候很好笑 就偷拍 哈哈哈  ♥

结论:TMD!就是我的脾气 RM100 没有了 TT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