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2011年1月29日

下午

题目:一日游

今天和男友下了金河和时代 因为要去密 shiyuki tonq 
因为她`牛一`到了 

首先和JEFF到Pavilion看戏


笑着回家 


很好笑和有意义的戏
还没看的朋友们 不妨去看

★ ★ ★ ★


看完之后要密寿星女了

刚好在金河的路口见到 就拍照了
礼物迟点在送上阿 







 过后去找我的薏米 

看戏看到8点多 男友想去找我阿姨她们玩
爸爸就载我们过去了 去到哪里阿姨都很欢迎我们的咯
赫赫 

我的堂弟就霸占了我男友 我就和堂妹晚
在那里过了一个晚上
在11多我们出去吃了东西 回到家就拍照下








我爱你 我的小可爱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