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Say : Medicine ♥

: Doctor

今天我整身都痒 放学后叫我妈带我去检查下看什么事
下午3点半我就去了 在KL
我们就去吃午餐先 去次场街那里吃嚷豆腐 赫赫 过后在那里走下咯
大概3点 就去看医生了

Pheww Pheww ...*

就到了医生那里 第一个就是我 我就进去咯
我和他说我很痒 他就按按下说被东西咬到 不要吃海鲜了
就这样而已 .... [车 我还以为什么大不了] 哈哈 就给我一大包药

看了医生 就回家咯 在路途自恋了又 借妹妹的电话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Take 6

Take Take 下 就到自己家了 赫赫


想说的话 ::

本来我以为我皮肤怎么了 原来只是笑事情 天保佑而

我的某某昨天弄气了我 今天他来逗回我 希望某某真的会改吧
What You Say , What You Wanna Do ~ I Wait You ..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