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Cheong K + Korea Food ♥

Says : Cheong K + Korea Food
今天我们去Mid Valley因为要帮我的某某印照片 而且买我准备的礼物
赫赫 [某某很幸运咯]
我们一放学 就去那里了 ..
我印出来的照片
过后肚子饿了 找东西吃了 看了很多间不是多人 就不想吃
就一直走一直走 想到都气了 就说去吃Shushi- Zamai 我们就走去The Garden
在路途 遇到朋友 而且是好朋友 只是一些不爽对方的东西 我们没有叫她们一起
因为我们今天出 就是要谈她们 过后她们就说我们是不是去吃日本餐
她说已经满了 我们就说哦 我们就各走各了
我们就开始谈她们的东西 一边找东西吃 我们走走走 看到韩国餐
就坐下来 叫东西吃了

登登登登 ..

很好吃哦 但是一个很好笑 他们的筷子很特别 遍遍的 我们这里是圆圆的
东西很便宜也很大碗 吃到我们每个很饱 过后我们顶了230唱 房

\
/
\
/
Skip

今天我们唱了很多歌 从2点唱到5
真的是一直唱 没有停过 第一次哦 赫赫
还有那些水 喝到饱死了 厄

唱到5点我们就走了咯 朋友就搭车回 我就搭巴士直接回到家


想说的是 ::

欢乐的时光过得快 是时候是拜拜
赫赫
还有哦 友谊到底是什么 真的要每次吵架的
自己知道做错什么 就承认 不要弄得全部人都不爽 才搞到这样
我可以说一句 很小孩子咯 我们17岁还为友谊吵架 为何 ?
是这样啦 不多说啦 ...

对某某说 ::

某某阿我买了礼物给你捏 哈哈哈 希望你喜欢阿 ♥♥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