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心情 ♥


你们看到以上你照片就是NS的表格那
那我先和大家说我决定去了 因为我想出去那里轻松下
听朋友说不管男或女都说里面很爽 很好玩 她们这样说弄到我放心的去
中了NS不代表世界末日的 我不明白做么一些人中了好像要去送死那样 赫赫
很可爱的咯


在外面又听人家说 里面有发生过强奸案 偷东西 等等
但是为了不要让我们知道 报纸上没有登 我相信是有的
那我现在对各位女生说 要小心哦

-=-=-=-=-=-=-=-=-=-=-=-=-=-=-=-=-=-=-=-=-=-=-=-=-=-=-=-=-=-=

今天的心情 : 不开心


哎 又和我妈妈吵架 我和我妈妈吵架其实是很平常的事
6年级开始 吵到现在的
但是今天的吵 我觉得我是没有错
我今天补习4点到7点 我爸爸有载学生放学和上课的
今天下午班的545分就放学了 爸爸就说今天他载了同学回家在来载我补习
过后我就去补习了 我补习很严不给用电话的 我就不按也没看电话 只是听课



到我放学了 我看我电话有妈妈打来20++通电话 和一封信息 我哥哥线来的
哥哥说:记得叫爸爸载麦堂妹放学
那我上到车就问 : 爸你没有载堂妹阿
爸爸就答 : 哦 我忘记了 所以现在去




在路途 我爸爸叫我打给阿姨是否载了堂妹
阿姨就说已经载了 还说我为什么我爸爸会忘记载的
就这样挂电话了 事情已经可以说告一段落了 过后我在车里面睡觉 因为累了
差不多要到家了 我妈妈打电话来 我没有接到 当我起身时候心里想说要到家了
到家才问我妈妈打来做么


反而我一回到家我妈妈就在门口的骂 做么不接电话 打了几十百通都不接
我就说补习接不到 过后她就说你知道你堂妹没有载到 什么什么什么啊啊啊
我听了 我走去厨房要拿水喝 我妈又在哪里说 哈!我打了几百通电话都不接 拿电话来做么
我当耳边风 当我喝水放下杯子 她又在骂 我火滚 说她吵够了没有
她就说我大声骂她 那架来吵



我们就吵起来了
我就一直顶她 我既然想不到我有这样的妈妈
我妈妈顶我很多粗话 还叫我马上死
我很不开心 直接开门走出去马路 那时下雨
我爸爸就从出来啦我回去



我就哭咯 打给某某说咯
唉 过后阿姨来了 我妈妈又在说不同的话 我就走出去说咯
我妈妈真的很过分的咯 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过后我妈出去喝酒了 我就没管她了



想说的话 :


我真的不开心我有这样的妈妈 但是我会忍
怎样都是我妈妈 我说过我读完书后还会给钱她的
我说过做到


关丽仪不是没用的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