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舍不得 ♥

我单身了
这篇日子是告诉大家 我单身了
我好爱他 但是最后还是散 我想通了
尊重他
我很后悔我之前这样对他 也后悔和你分手
全都是我拿来的 是我
我真的很爱你啊 为什么就不给机会我
我伤你真的那么严重
给我最后一次叫你 老公


我真的很想你 如果还有机会再一次我会和你在一起回

我和你一起 没有后悔过
现在后悔是我自己 我真的很不自在没有你在身边 为什么呢?
我说什么也没用了5个月3个星期没有了
我们只是好朋友现在
在分手那天晚上 你开webcam给我看 我忍不住掉泪
因为在也不能和你在一起了
你说过现在是好朋友 如果机会还来我们会在一起回
顺其自然 我会等那天到来
让我补回所对你的伤

我要说的是 :

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记得的空要找我哦
希望你能开心 我也希望我们在一起那5个月你也是有开心果
如果真的还有缘我们在一起 我死也死得瞑目
我爱你 陈俊杰

不管多久我也等你回来 我心肝情愿 因为我太爱你


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对你说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