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想一切都回来 ♥

爸 我想一切都回来
经过这5个月 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
在这几天我们终于说完全部东西了
应该是说放下心理很重的包袱了
我现在很努力的珍惜回你 希望你能感觉到
[这是我们回忆的照片]

2010 过年在怡保



怡保

金河




现在的你和以前的你 真的变了
我也没怪你 都是我弄成的
你说要时间 我会给一定会给
你现在和我聊天的方式已经是很的了
只是一下子你这样对我 有点不习惯咯
在这段时间我也希望你开心回的 我会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你
我要我们的爱情回来 一定会回来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不会失去你的 时间一定要等我们再度开心
陈俊杰 [2010/1/25]

















妈咪 爸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