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对不起 ♥

我想说对不起担心我的朋友和家人
我知道我和他分手了 你们在我背后为我加油
朋友叫我给时间他 你们还约我出来 陪我说心事
一时忍不住哭 你们给我卫生纸 拍我的肩旁 叫我别想那么多
我要和家人说对不起 她们全部都很希望我们2个长久
但是我们还是分开了 我就整个人变了
变了安静了 只躲在房间 哭 伤心 没什么胃口吃
我妈妈知道我分了 还说我不珍惜他
在这几天妈妈都出去喝酒 打给妹妹问候我
妹妹今天和我说 妈妈知道我分手了很伤心
一直叫妹妹陪下我 安慰我
听了我就流泪 对不起 是我一手弄成的
说到这里我又开始想念他了
电话很少响了很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他对我唱歌的时候
舍不得他不在我身边 也舍不得他这样离开我
舍不得他抽空出来在我家陪我
我只能用回忆来想念他
偶尔听他喜欢的偶像歌 看看我们的照片 看看我们的录影
只能这样我才会开心起来
一没事做 头脑全是他 偷偷的在旁边流泪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想说的是::
我会一定会等你回来的 一定会
如果我是有心伤你的话我也不会这样等你
我的等待一定不是空白的
只是时间 时间就能证明我们
如果我们真的好会的话我会很珍惜你 不像以前那么白痴了
请你原谅我的过错
我爱你
我很没用哦 写到这里泪就流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