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唱歌比赛篇 ♥

静文大姐 [:

今天就是这位大小姐的比赛日子拉!
很期待她唱歌了,因为很好听下
赫赫
今天在班上,她拿了她在海螺公司录音的带
过后差不多放学我们就开来听咯!
其实说真的谜死我们了 ;S
听到那首歌,我们还想被迷到那样,投入在她声音
听了又在听 哈哈
像白痴那样 @@
到了下午1.45 比赛开始了
说真的 一开始全部都很难听
给我上场更好啦!但是我在第二场已经输了所以没资格 ><''
哈哈哈
过后到了我朋友这组!开始有点期待想看了~
到我朋友出场了,我们当然叫咯
哇~可以说:'很凶哦' xD
她唱 [[张惠妹 开门见山]] 哇料~~
过后呢
就到一位女生...他唱了mama do这首歌
也是迷死我们了,她拥有着性感的声音!
哈哈 我们就紧张咯 怕我朋友得不到第一
但是我们会支持你的啦
加油 加油 加油
希望成绩出来让我们满意地拉 ^^
10/24/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