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生活篇 ♥

终于给我弄好我滴部落了,耶!
真的要谢谢很多朋友阿,数不完!
我就在这里和你们说声....谢谢 :]
过后捏,今天在学校我拿了一双粉红色的lens喔
几美一下的~你们看看 ....
PINK C0L0UR LENS

美哦?
但是没那么快开啦,因为学校不给带
加上上课又少出去了,等下次出的话才带带看
赫赫 xD
说说下...
很想念我的男人哦
唉~不知道做么,他开始做工了!
电话也少响了有点不习惯咯 =(
还记得上星期他在我家帮我画画,我偷拍了他 很可爱哦 xD

可爱? ___♥♥♥


在今天下午在家没事做和我的狗狗玩
过后拿了哥哥的电话拍了一张照
我的狗

我知道好丑但是为了给你们看 也值得的

是不是? =D


明天25/06/2010教师节,我班演出跳舞也

S0RRY S0RRY ! 很期待一下的

说实话,好久没庆祝教师节了也

想到今年是最后一年,就去下咯 [给面麻]

哈哈


今天就到此为止那,最后要说的是

我很想念他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