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教师节 ♥

今天就是教师节7.25 am到学校了咯
其实真的不想去的咯!
但是没办法,谁叫我们班的男生有表演sorry sorry ><''
哈哈
我的阿呀哥哥要我帮他们化装喔
听到这样就去咯 赫赫 xD
其实也很期待他们的演出的 毕竟是我的班
支持一下
化妆时拍下来的.....

mun yew [:

terrance [:

chee hou my brota [:

化妆过后捏,就帮他们拍照咯...


要演出之前拍下 哈哈
等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他们了
没帮他们拍到照,但是有录影起来咯!
很帅哦,全场轰动阿阿阿! 赫赫
演出过后在合拍一次
这是我们同班同学来的.....


过后很女生就来我们这里
抢着要和他们拍照
真的是阿,跳舞都可以那么出名哦
哈哈
在我们这班里面最多人和他拍的是带黑眼睛那个
恭喜恭喜 ^^
过后刚好我前年同班的同学来的
就拍下留纪念吧...


过后我们就各自去下课了 下课后就要进礼堂
因为还有表演要看 就是学校唱歌比赛得奖那些
10个里面3个是好听的 其他都还好咯
赫赫
这样就过了一天 还有还有哦
学校真的越来越差
为什么呢?
是因为学校举行什么东西的话
学校都会弄到美美 今年的弄到很没有气氛咯
真的是阿 托衰我们的学校
今年的校长吧这些摆设东西交给学长
上几年都是由那些厉害摆设的同学来弄
学长就本来是要维持学校的纪律嘛
阿呀!我不知道怎样形容我学校了阿
幸好过了这几个月!我就走人拉 xDDDD
赫赫
今天就到此为止那
今年过后在也没有得庆祝教师节了
26/06/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