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2011年1月7日

凌晨 


心情篇 
这篇是我流着泪慢慢的写出来的 

朋友们 在你们影像中小仪是个怎样的女生 你们清楚吧?
勇敢 坚强 开心 疯疯 傻傻 脾气坏 开朗 友善 的女生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 都放在心里不能说出来 不是因为我自私
是因为我的本性 不想给大家担心 也不想给大家看到我软弱的一脸 (=

你们是不是会想为何我流泪 家人不会发现 ??
是因为我躲在房间 黑黑的 什么也看不见

2010年 那么快就完毕了 没有想到日子过得如此快
现在2011年了又长大一岁了 新的一年开始了
但是我还忘不了2010年的事 是我一生人又开心又怀念的事
2010年头我还是单身 那时的我朋友都是放第一 因为可以一大班出去玩
但我恋爱了 也有限制了 不能乱出去 因为这是在乎嘛 赫赫

我哭是因为我被伤过 被骂过 被痛过 被折磨过 

这些日子 身为女强人的我 我也自己承担过去 忍着过去
至于什么事情我不会告诉你们 让你们猜猜 嘿嘿
以前的我一不爽样子摆完出来 开心样子也会表示出来 哭就难免会
但是现在的我变得会想 虽然生气 不开心 伤心 我在朋友面前微笑带过
回家睡个觉 起来了 心情也自然好

首先要谢谢我朋友们 

在去年发生了一场意外 我找不到人帮忙 在学校低着头向你们说
你们给了好多意见我 但是最后的决定是我要的 对不起
你们知道了 并没看衰我 还陪伴我 和我一起熬过去
在学校照顾我 斗我开心 有事情就帮我 我真的十分感谢
记得我对你们说的 当我有能力那时 要请你们开心一次 

第二家人 

家庭真的给了很多烦恼我 但是我知道家庭还是家庭
没有家庭我就没有出现在这里 也谢谢我妈带我来这世界
你对我做过什么 说过什么 我永远记住在心 
我的爸爸 是我最疼爱的一位 也是最听他话的一个人
每次有什么问题 第一个支持我的就是爸爸 每次看见你辛苦 
我真的好想哭 那么辛苦养大我们 我想时间过快些 让我来孝顺回你
哥哥呢 也是很了解我 帮助我的一位好哥哥
我最厉害是借哥哥钱 哥哥都愿意给我 都怪我大用 需要钱不敢和爸爸拿
妹妹呢 吵架多 但是偶尔谈得来 

第三爱人 

放心我的爱人对我很好 偶尔欺负我一下拉 哈哈
没错就是你了 我选择了你我就有责任做个好女友
在你心里也许我不是吧 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我无言了
发生那么多事 你也清楚我的心情 我也感激你为我的付出 
我只是不明白当我劝你那时为何你不改 当事情发生了才后悔
我和你在一起只是要为对方好而不是后悔 如果要是后悔
为何之前选择一起? 这是个问题 也许我不明白你 也许我不够了解你
但是你的一举一动我都会很了解 很明白 很在乎
我骂是要为你好 我发脾气是因为你对我做了让我不开心的事 
交代对你来说不知道是重要还是不重要 对我来说很重要 
每一月的节日 我都想好怎样庆祝 但是事情发生很多 不能庆祝
但是今年你的生日让我顺利的帮你庆祝 我也很满足了 

我们吵架还多过好好的商量 每次和你商量东西你也有你意见
我也有我意见 最后意见不合 就吵 
要不是我要告诉你东西时候你就会唱歌 所以我就不说 放在心里
每次你骂我 我觉得你不能骂我 但是我忍 我坚持不说 给你骂 
有时候我真的忍不住 我就发傻
对你说刺话 在这里和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情绪 我找不到人给我骂
唉 我们经历的东西虽然不多 但是那些事情对我来说发生一次 不会有下次
而这件事只是发生在你身上 不会有别人 这句话是我说的
怎么说我们在一起11个月了 恋爱会走得更远还是最后分离 我也不知道
可以说顺其自然 还是我们掌握 要看我们自己了 我爱 你
我想我们爱情永远 因为我习惯了和你的生活 如果一天消失了 会不习惯
如果你看到这篇我想和你说 以后的我们没有对不起 原谅我 这句话 知道吗 

从我13岁到17岁觉得最难掌握的是爱情 
因为一段永久的爱情真的很难 很羡慕一些结婚生子的老夫老妻
读书 运动 等等的东西对我来说很容易可以解决
但是爱情就出现个不字 
最近新闻报道都连续发生为爱情自杀 真的好傻 但是你们的勇气我佩服
说真的就算我爱情多么的不好 我不会自杀
身边还有朋友 家人的支持 日子还是能一样的过 对吗?

世界也都变了 科技很发达了 
世界变得好没安全感 随时发生事情 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出外要小心
以免后悔来不及 
其实我很开心我来到这世界 因为人生就是有喜怒唉乐 
但是这篇日子我选择的事是唉 

现在的我踏入18岁 但是所发生的事情好像是20岁以上的人发生那样
赫赫 很多朋友都说我讲话成熟了 变斯文 变阿婆了
我真的变了吗? 以前的我没有了吗? 我好想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事 我就是我 不会有别个我  

我现在的心里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克服 我想尽量的克服
过后找短时间在另一个地方好好的休息 
过后在为我的未来闯一个美好的路程 自己的家庭 孝顺我爸妈 
我不知道我能生活在这世界上几久 但是我知道我一天还生活着
我就有责任把每一天活得更好 

朋友们请记住我说的这句话:

开心又是一天 不开心又是一天
睡醒了以后就开心的过一天 把不开心的放在心里的角落
当有时间的话 回想起来 那感觉很不错 

最后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家人 爱人
开心的过每一天 当不开心时候来找我 我很愿意陪你们
我爱你们 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