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0年1月4日


晴天


题目:欢送我的爱人去当兵

就是她

我的小爱人  ♥

在2号我和她家人欢送她去当兵 真的很舍不得
在那天她的阿麽流泪 因为舍不得她去 看到她流泪 我自己也忍哭了下
别误会哦 我是舍不得她笑容和笑声
和她在一起 我真的可以笑到趴地 哈哈

她今天信息告诉我说想回家 在那里不好过
饭不好吃 睡枕不好睡 唉
但是要挨3个月 心痛她 

希望她在那里可以开开心心 学到东西  ♥

现在的我想大大声地喊
我很想念你啊啊啊啊  ♥

我也中了 但是不是第一帮去 
所以我在等待当兵的日子 是好是坏 我迟点会告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