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0年1月4日

雨天后阴天
题目: Sunway

男友在我家过夜一天 在前晚上我和她说要约我们的姐姐出来
我男友就快手快脚的打给她 嘿嘿
那就是照片中的她 很漂亮 



然后今天早上 我的大可爱睡到不会醒
还说约人家哇 赫赫
大概2点多他才舍得起来 就赶忙的去打扮
因为我们约了姐姐 不能迟到

大概4点去到那里 就跑去AMP Square唱K
等待姐姐到来 大概15分钟那样 我们的姐来到了
很快哦 她的车比别人的车不一样哦 偷偷告诉你们
唱到7点多70块++ 

然后姐姐要回家先 我和男友去吃东西咯
吃A&W 
过后等待爸爸来载 等待爸爸那时我们又不爽对方
安静的不出声

直到回到家 我就吵他拍照
因为毕竟很久没拍 就拍咯
哈哈

注意:已经卸妆后的 难看













这张是我叫他教我怎样自拍的  哈哈





过后这个死人头说不要拍了哦 脚走了整天很痛喔
那就不要拍咯 加上家里的灯光不美
照片都不是很满意 但是可以拿来做纪念
过后就拍他一直说不要拍的姿势 哈哈哈 



最后他回家了 
很累的一天

虽然你每次都弄我不开心 但是也有开心的时候
我爱你 我爱你
我会永远偷拍你 你跑不了 哈哈
你要永远记得 

简单的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