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1年1月2日


晴天


题目: 新的一年和爸爸生日

叮咚叮咚
转眼间新的一年又来了 很开心的说我不用上学了 
哈哈哈 
今年的倒数是在爸爸朋友家 吃自助餐 然后和朋友看烟花 




 爸爸1月3号生日的 因为妹妹要开课的关系 所以就早一天2号庆祝
大家聚在一起吃饭 最衰是我的爱人没到  
过后吃完了 我的爱人突然说来我家 哈哈
堂弟还比我开心知道他要来 大概半小时他到达了我家






这些照片是在等待他的时候拿哥哥电话拍得
一句话 很丑阿阿阿阿

我的爱人到了不久 他就带我和堂弟到家附近嘛嘛档吃东西
过后阿姨和妈妈知道他来 就叫我们去唱K喝酒
哟 听到都怕 因为又要挨夜 
就这样去唱歌了直到4点才回家 我本来打算睡觉的
但是我的男人看罗志祥演唱会片段 我就跟着看 看到4点45分
顶不到了 投降找周公了  

2011年终于到来了拉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会把这一年过得有精有彩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