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010月12月26日
晴天

不知不觉和你一起11月了 开心还是伤心?
呵呵 这个你清楚吧
一旦我选择和你一起 我就做好我的责任
但是你呢 你有吗 ?

虽然你有给过我快乐 对我好 为我付出
但是你伤我的 有我比你严重吗?
一对情侣一定有吵架的 但是我们吵架都是同样的问题
我们可以换别的来吵架吗 每次都一样的

一对情侣在一起挨是不简单的事 挨不到最后选择分手
我们都挨过很多事情 你自己也知道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固执?
你也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了 其实你真的醒了吗? 我猜不透你的心




这蛋糕是今年我为你做的 当做你21岁的礼物
昨天25号圣诞节 你也知道什么事咯
你家人帮你庆祝 我看见你家人的笑容 我自己也笑了起来
说真的我昨天很讨厌你 但是就是你那个帽子 弄了我开心 ♥
你爸爸送你的礼物 我知道你很开心 只是希望你要珍惜
你的人很不会珍惜拥有的东西 你只会珍惜不该珍惜的东西

家人 女友 朋友

11个月了你要我们爱情变更长还是短短结束
答案就是在你那里 这些对我来说无所谓了
我的无所谓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的无所谓已经是很努力的忍出来
有时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打你一场 我做不到
只有哭咯 我最厉害的 ;DD

每次你骂我 冤枉我 我都无所谓
但是我骂你的时候 你次次都顶嘴 你要赢我给你
只是要你知道你赢的你学习到什么 会改吗
你和女生聊天 我无所谓啊 需要那么神秘
怕我不知你和女生聊天啊 有那个男的不找女的聊天的
10个里面9个都是咯
情侣吵架其实是小事 只要退一步就行了

2010年都要结束了 2011年你会给我怎样的生活
我会放长双眼去看 希望不会像今年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今年

最后 :
有事我真的想当你是透明 有什么事我自己承担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相信我能挨到现在有别人可以代替我
如果是别人 她们后果不会像我们一样
我真的只是希望你改一些 很难吗
唉 其实我说那么多你只会觉得我在说衰你 那我也不知道你要怎样了

明年开始我有我的忙 我会负担一切我的问题 你不用担心
只要你做你要的东西 你开心就好了
从我们骂架骂到现在 其实都是一样的问题 你自己知道
不说了 ...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我们之前没问题的日子 (=

i miss you
i need you
i love you
祝福你21岁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事业顺利

这首歌 :


期待的2011年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