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010年12月23日


阴天 


简单的写心情

开心又一天不开心又一天
大家选择开心的过吧 对自己也好 

至于我虽然一时不开心 也不会摆在心
找朋友聊天 也会开心回
好过每天想想想 豆豆都生满脸了 哈哈

闷也一天不闷也一天
没什么事就别出去了 世界变了
随时发生事情都不知道 

伤心又是一天不伤心又是一天
伤心时候哭出来睡个觉 心情就会好很多 

圣诞节要来了 
今年只好在家倒数 25号在出去吧 
呵呵 

祝福各位倒数的朋友要开开心心哦 


晚安啦各位 ((:

还有:至于一些朋友祝福我的 我没回信 
在这里和你们道歉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
你们祝福我的  你们也要做到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