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2010年12月21日


晴天

今天是还课本的日子也是和朋友出去的日子刚好又是干妹的生日
今天7早8早表姐的电话响了一次是早上6点阿!!
吓死我 还以为我迟到了 一起来天还黑黑的 给她渣到

过后9点多到了学校 还了课本就搭车去Sunway Pyramid
我好久没去过了 去到那里感觉很开心
衣服很多大减价 哈哈哈哈

第一站去买电影票 那就是 Lelio Popo
这套戏蛮好笑的 还没去看的朋友要去看看 包你喜欢
第二站唱K Amp Square 学生价才Rm10 到7点 
第三站当然是走街买衣服咯 
今天还不错 我和表姐都买了不少 满意 ((:

谢谢我朋友和她妹妹和表妹陪我逛了半天
最后她们去找妈妈 我和表姐就等我爸爸来载
今天的节目就到此结束 累 


最后祝福我的阿女生日快乐  Suzie 
对不起啊今天只是见你一下就走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