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2010年12月18日


阴天



                                  





                         今天很开心的可以去十分红演唱会 ♥
先要谢谢我的干妹XiaoX 是她给了我5张票
也要向你说对不起 我迟去害到你等我等很久

整天天阴阴的 还怕下雨呢
过后就等我男友和朋友的到来
全到齐了 就进去咯 幸好没那么傻跑去后面进
直接站旁边就能看到很清楚的台 不用人和人挤

期待的歌星只是叮当 林俊杰 温岚 
其他的不是不喜欢 都喜欢
今年的十分红气氛不是很理想 没有演唱会气氛
过后看见了漂亮的琳琳和Reacheal Chong ;pp
算了吧 我的好女朋友当天发生了不知道要笑还是气的事
幸好最后没事 照片迟点在上传

林俊杰和叮当的出场迷死我了  


我和他的第一次演唱会就是十分红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