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Wingz + M club ♥

我又来了喂
这篇日记是说我又出夜街了那 哈哈
今晚去了Wings Cafe东西 在SS2 是为了为什么捏
是为了一位厨师名字是Mave我们的朋友 他在哪里当厨师 就去光顾下哪

吃饱了 过后我在吃甜品 冰淇淋也



要回的时候


过后阿姨她们又来找地方去了 去M ClubK
今天我有破纪录和她们出去 我平时很懒惰出的哦
在里面我们就唱歌 唱了不久 又来说人生道理了 听了我也开始会想了

最开心的事 我妈终于知道谁是对或错
最后她也明白我心里的东西 开心咯

大家注意 ::

29-30号谁去云顶啊 来密我下 我有去哟 嘿嘿 ?

开始怕的 ::

试了拉 每天都想要读书要读书 不要出去不要出去
但是最后还是破承诺 阿呀 这次真的拉
倒数了这次 我不在出去 也少上网阿 哈哈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