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痛 :




















I Wan Say This To My Mom ::





你到底知道你说的话是怎样伤我的没有?
你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是要我开心?
只是会弄到我更伤
你不爽我就好了 不用做那么多手脚给我看
也不需要炫耀给我看 我不稀罕
我会努力读书 证明一切给你看
就算我和你怎样好回 在我心里已经有你的伤话在里面
事实我很爱哭 我哭不是因为我扮可怜 一点东西就流泪

现在开始我宁愿少和你说话
废事又吵架 在我面前做双面人 你就是好人 坏的是我
我在你面前只是一句话 好心没好报
我已经被你伤了 你开心了吧
我会坚强 不会在为你掉泪
我会做我该做的东西 不会衰给你看

还有我去金河和时代玩不是因为我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