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生日快乐 ♥

Anne & Yunice yunn 大日子



今天是Anne & Yunice yun 大日子
请了我去 Sunway FUll House 庆祝 想到好久没出去了 就出去下
到了哪里 看到很多同学 但是有些不是很熟 觉得尴尬
其实是说 很不熟 所以我叫宝月陪我
她们在哪里拍照 我和她就坐在那里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我们就选择走

\
/
\

Skip

过后我们去唱K了 大概9点半 朋友回了
只剩下我和男友 大概11点我们就回家了

想说的事 ::
Anne不是我们特地走的 是因为真的和他们不熟 很不自在
但是祝你生日快乐



简单的说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