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辛苦 ♥

我真的很辛苦
我最近觉得很烦 我的家人 哎
我不知道要在呢么说
只是知道很烦 很不开心 很有压力 很辛苦
我从来没看过我这样的妈妈
对我说伤话? 对我骂粗话?
你到底想过我感受没有? 我真的很想找心理医生 ..

\
/
\
/
我很辛苦啊!
怎样我才可以忘记全部东西 开心过生活 开心的和朋友出去
不用你们担心
我真的很辛苦啊 你们知道没有
唉 我怎样哭怎样说 我家人永远不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么 ?

希望 ::
我忍
不管几辛苦我都忍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不是死的
到我会赚钱那时 我不会给你们在说我半句坏话
[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