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夜鬼生活 ♥

夜鬼生活又来了


今天和某某人出 某某人说要来我家哦
大概9点多某某就来到我家了 那时阿姨她们在
我就出去了 过后kimiko打给我 问我要去club没有哦
她说因为她失恋陪下她 我就答应了鲁
某某人陪我去呀 去到那里12点多了 当我lift一到3
我堂弟堂妹就吓我 我跳了一下 赫赫
过后她们就带我进去了 和阿姨和叔叔打招呼鲁
过后堂弟她们要玩桌球 某某和他们玩了鲁



过后我们这些斯文人不玩桌球的 我们就拍照拉
赫赫 大家别误会 我手上的是oranqe juice来的


过后我们就聊天 31/7 我堂弟和kimiko要庆祝生日 就约了我那天几点去鲁

我们关家3兄妹 赫赫
过后那个club有舞女和歌手唱歌了 一句话给她们 :: 你们很差
我听不下去也看不下去了 就去看某某和我堂弟玩桌球


这就是31号生日的主角拉 他们同年同岁但是不同日哟 她们只差2天就同日了 所以31号我们要搞大它 哈哈

大概2点多我们就散会了 去了OUG Stevent Corner 喝茶 吃东西我堂弟堂妹就说起我表弟在金保下来那时 说的话哈哈 因为我表弟很好笑的 全部笑到看见牙看不见眼 赫赫过后某某载我回家 我就回家做猪了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