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7月过了 ♥

七月终于到此结束了

回想到七月 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开心的 伤心的 痛的 都有
但是怎么说还是结束了 应该开心才对 赫赫
说重点今天是kimikojing jian 我的可爱堂弟和堂妹色和那个日哦
我们就到sunways那里吃饭鲁
这照片是我妈妈和她2位妹妹 都很美哦 赫赫

\

/

skip

吃完了饭 就切蛋糕鲁 主角是她们呐 ...

过后我们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不管老或年轻 全部一直拍拍拍
我放一些上来给你们看 还有很多 没有时间放哦
赫赫


kimiko一家人

6大美女


堂弟和他爸爸 奶奶


那天是很开心也有发生多开心的事 我只是写少少在这里而已
别见怪哦 赫赫 到了晚上12点 就结束了呀
过后她们还有下一场的 就是去club心情突然不好 就没去在家了
回到家就上网咯 我还要谢谢一个人 [秘密]
陪我到凌晨2点才肯睡觉 哈哈 想到都很好笑
我想说的话 ::

新的一个月来了 应该往前看了 我要大考了
什么都还没做 开始怕了
830就预考 我该怎样 ??
我现在身为学生 要已学生的角度想了
考试 考试 考试 !
关丽仪加油哦 多5个月 我就可以自由了!

7月 我会永远记得 发生过什么事

8月新生活 我来啦啦啦啦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