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比赛比赛 ♥

很久没上来了拉 是不是想念我叻你们?

哈哈哈 我知道的啦 [自恋中]
今天要说什么叻 就是我的比赛咯咯咯



26/7/2010
传统服装比赛拉喂 看谁打扮到最美和怎样秀出自己宗族的味道
我就是扮马来人咯 在25号去了yunice yun家过夜
因为晚上要去弄我们的头发哦 7点晚上我们去弄头发咯
回到她家上网 她帮我拍我头发的效果


登登登登

cantik ?


过后在她家死命的上网咯 赫赫
她就在床哪里躺着 在晚上11点那样 她朋友打给她聊天
他们聊聊下 拖了我下水哦 她用我名字去和她朋友聊天 那个男的既然不知道是yunice在玩他
过后yunice说什么我想念他啊 一大堆的搭讪话 哈哈
笑到我滚在床哪里 12点了 累了 我们睡觉了咯

\
/
\
skip



到了早上6点 yunice妈妈叫我们起来了
我们一直在哪里懒床 到6.30才肯起身
过后我们就去学校那
在班上我们不专心听课 死在哪里聊等下怎样打扮

不知不觉放学了喂
就在班上哪里换衣打扮咯 我班的姐妹阿 就帮我们打扮 为我们加油啊
赫赫 很开心哦
过后我们就到比赛哪里抽签阿 拿到了16
很紧张哦我们 就在哪里练习一下

我们打扮出来的效果

朋友的表现都很好啊
因为我太紧张了阿 节拍跳错 加上很乱阿
但是还是跳完了 过后去找我姐妹 她们说我很差阿
很怕输阿 我死命在哪里怪自己啊
过后和姐妹出去外面吃鸡饭了阿
丢下yunice在里面听成绩 大概15分钟 吃饭到一半 成绩出来了
我们进了下一圈阿 开心死我了咯

yunice就信息我叫我吃快快 去她的家过夜多一天
我们就忙着去买东西了 其实都买不到东西的
可以说是白跑啦 过后就回去她家 又一样 死在哪里上网
但是我们很早就睡觉了哦 10点05分 我们做猪了

to be continue ...
期待27/7/2010决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