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依然记得你们 ♥

我依然记得你们啊宝贝
最近很得空没什么事做 电话对我来说是一个废物
因为少响了 但是偶尔我的宝贝朋友有信息我的 我懒惰回 抱歉阿阿
这个星期很忙 忙着比赛 比赛 比赛
过了这星期 就要好好努力读书咯喂!


远离SPM还有几个月而已
说到成绩 .....

22/7/2010



成绩单节 妈妈帮我拿 我妈妈很好笑的咯
老师说我成绩可以更好 put more effort , can get more good result
过后就没说话了 老师就推成绩册给我妈妈签名
我妈妈不知道 坐在那里 你看我我看老师老师看我妈
阿哟 过后我妈妈就问老师 在学校我品行怎么样 老师当然说好那
只是爱讲话 赫赫
这样就回家了咯


飘飘飘

阿哟 其实这篇日子是写我朋友的拉 说到成绩pula ><
上面的照片捏 是凯莉linqx的生日会
我们是网友来的 约了出来就变真实朋友咯
这叫缘分嘛 嘿嘿

不多说了拉
最后要说的是 ::
我想念你们啊啊啊 宝贝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