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011年2月19日


晚上


题目:头痛日



今天阿姨又准备节目给我们 所以可以出去玩咯
下午放工回家 妈妈说堂妹的男朋友请我们全部出西餐哇
就叫我们准备出去

我整身觉得很累了的 没有休息过 

然后去到哪里 没有位子 满座
就是一场空白
就到附近的小酒楼吃咯


吃了饭后 就去唱K Club喔
想到唱歌 是我最爱咯
哪里知道去到哪里唱了2首歌 我头晕
就叫男友载我回家先咯 

然后她们就继续她们的旅程
我就在家睡觉 他们几点回来也不晓得 
哈哈

今晚 Time Square Neway 夜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