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年12月30日


晚上





题目: 爱的力量让我们爱上了爱美 ;DDDD


很久没上来部落了 
那天晚上 我在上着网 那个靓女突然叫我起来
下去做Mask我顶她说 做什么啦做 做了也不是一样 ;pp


我最喜欢就是我的香港脚举起来那张 
我的脚香没有 你不闻久点就没机会在闻我的脚啦
哈哈

mask当中我去看了豆豆先生 
等下在最下面放给大家看看 嘿嘿

大概半个小时脱出来了 --------

过后叻
那位小姐就接电话 我就和男友聊电话咯
聊了下又发脾气 大概2点我就卦电话了
那位小姐还在讲讲讲 哈哈

3点了 我开始吵饿了
她就带我下去一起煮杯面吃 她还在聊
啊哟 吃完了 上回房间 终于挂了电话
我们继续聊31号的倒数节目 到4点
我们终于找周公了 =DDD

我的豆豆先生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