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2010.12.14 1.00pm                                                                                        
晴天


时间过得真快 考试也考完了 终于可以自由了
考试对我来说压力不是很多 用着平常心去考 哈哈
你们问我考完试是不是自由? 没有烦恼? 没有压力? 很自由?
我答你们 完全是错的 因为我觉得更加压力 烦恼  ..

什么烦恼?什么压力?我迟点再告诉你们吧 赫赫

怎样说 ..
明年开始校服可以不用穿 校鞋不用穿 不用在担心什么都不能做
有点舍不得  但是最想要的就是我的同学
如果有空我们聚会聚会下 

5年的中学生活充满很多回忆 

公教中学 PJ 您变成我的母校 ♥

转瞬间,五年的中学生涯将结束,
一切点点滴滴将永远深刻在我们心中,成为生活中美好的回忆。
骊歌响起的时候,便是大家挥泪说再见的时候,
但愿彼此间友谊常存,有缘再见。
最后 
考完试拉 2010年要结束了
要像2011年前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