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Happy 8 Month ♥

在一起8月了 开心对吗 ?
呵呵

你也给我家人骂过 说过 我知道你知道的 你也没恨过什么
但是我家人担心你对我不好 怕你玩我感情 怕你带我学坏
我知道你也怕我家人的 我也是怕我家人

我在家人心目中 只是会玩 我是坏 我就是错那个 以为在家大小声 外面就不会
为什么? 我没有恨过她们 我只能够靠我读书 出来做工 给回钱她们
做女儿就是这样的咯

我一时很伤心的 但是他们知道
我哭? 他们只会觉得你欺负我 你骂我 反而他们没想过我哭 都是因为家人
家人都给很大压力我 他们不知道?

每次说话刺我 他们以为我不知道?
我出去 就以为我在外面做什么 不接电话就是错
我知道是错 是因为我看不到 听不到啊 那我看到了 都打回去了
还想我怎样? 难道要我带我爸妈一起出去? 他们要的话也不用尽 更好 给他们知道我做什么?

我读书不是很好 我知道 但是从来没放弃过
我也不想我未来不好啊 现在世界和之前真的不同 真的不同啊
那我只好读到我不能读的那一刻 你们也不能怪我啊
你们认为我不懂事 我还是小孩子 我17岁了 会想的了 不是小孩子了

''在家靠父母 外面靠朋友''
这句话谁说的? 难道这句话是错的吗 ?

朋友一些会出卖你 一些会看不起你
只是看你找对朋友没有 我就认为我找对朋友啊
我不开心时候 安慰我 没钱用借给我 也没说过我半句话
所以我喜欢和你们出去啊 走走街 说说话 很开心啊 年轻人就是这样啊

一但在家 我就乱想东西 躲起来哭 给你们知道了
只是问 ‘又和男友吵架啊 他对你不好啊 他什么什么啊’
你们都说到这样了 我还能说什么 ?

有事的时候一个两个求我帮 当我帮了在后面说我
我的感受如何? 你们想过咩?
只是认为大人是对 小孩想法就错?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法 如果是错
你们不是说咯 我不是听咯 你们捏 你们不是的 在后面做手脚
过后误会我的想法 过后吵大架 为何 你以为很开心啊?

我关丽仪说过 你们要知道我什么事 就直接在我面前问
如果你们不问 我知道你们误会我 你们不要逼我做不想做的事
一来 就说我讲的话是骗话 二来就说我做戏 三说我加盐加醋
都给你们说完了 我能说什么 只能哭咯
我最厉害哭的 我不是因为做错事而哭 而是讨厌你们这样

你们说过的 我选择的东西 是我自己要的 你们不会阻止
只要我开心我没有事
你们说过的 你们只能看到我们2121岁做什么 都不会理了
我就等到21岁 做我喜爱的事
希望你们守信用 不会反口

我做过的错事 天要怎样惩罚我都可以 我少2年命也愿意
只是不要我家人每天说我喜欢说骗话
如果你们心目中认为我是这样的人 只会弄臭家里名字
我先说对不起 长大了我全部还回给你们

一时出去 和你们拿钱也不多 只是出去可以吃下 买下东西
回到来就给面色我看
你们以为我想拿钱? 我现在还读书啊 我还没开始赚钱 我拿钱时候也心痛啊
知道家里不是很好 很辛苦 但是我没办法啊

我知道我家人以为我男友没有用 只会玩 对我不好
但是 '人不可以貌相' 你们懂这句话?
你们要我找有钱人 有钱是好啊 谁不爱钱
但是这些男人给你钱 只陪你1/2个小时 你开心?

我宁愿选一个不是很有钱 但是疼我爱我的人啊
你们明白我道理没有
每天看到我朋友 就觉得 不好 坏的
样子真的很重要 那世界上丑的人应该死了咯
对吗?

我知道你们也是有过去 你们过去的 和现在的很大不同
你们知道没有 ?
你们就是可以有过去 我们就可以没有吗 ?
年轻不懂事 就会做错事啊 如果做错能改 就对了啊
难道有错 你们还每次放在心里 不爽我就说回以前东西
你以为我想啊

还有每次说爸爸帮我 爸爸帮我
爸爸我是喜欢啊 因为他听我说话 我做错也有骂我啊 有时真的是你错他就会说算了
当每次吵架 你就说爸爸帮我帮到我变这样
你就骂爸爸 你懂你骂爸爸那时候 我心痛的没有
我变怎样 也是一样?
你们是我父母 不是说爸爸帮我还是什么
要帮一起帮 不帮我自己一个承担
我知道你不帮我了的 你要弄到爸爸不帮我
随便你啊 我累了


我现在和你在一起 我是真的开心 ^^
你也没对我做过什么
继续这样下去就好了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安慰 我还给气你受
但是你也知道你要对我怎样
我不多说了


我只能说 :

女大女世界
只要不做错事 就什么也不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