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心里想说的话 :

17岁的年轻生活

我只要过得有意义和开心 至于烦恼 统统地甩掉 有多远甩多远

2010年对我来说发生很多事 :

我的男人 :
我很开心我能遇见你 和你在一起在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你都帮我安慰我 疼我 爱我 没有放弃过得帮我对不起之前对你发脾气 骂你 伤你 原谅我 希望我们的爱情能长久

我的家人 :
我的妈妈 虽然每次骂我 顶我在我心里你还是我妈 也是你生我下来你怎样恨我都好 我会放在心但不会恨你
我的爸爸 :
爸爸最疼我的一个家人当我不开心时 都会和爸爸说爸爸会讲道理 不像妈妈无理取闹我不会让爸爸你失望 相信我
我的哥哥 :
哥哥阿 当我有事要求那时第一个就是我哥哥拉 哈哈我哥哥没什么的 只是我每次打扰他而已希望我哥哥读书可以带4方帽 为我们家出个大学生

我的妹妹 :
在家最吵 最颠 是我们 希望你们能听家人话 别任性了


我的朋友 :
我的朋友有很多 但是能帮助我 了解我关心我 安慰我 的朋友不多我很疼我朋友的 希望你们别出卖我在我心里的好姐妹 好朋友 我心里有数其实我很开心认识你们 谢谢你们
等我长大了 我会报答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