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Topik Is You : Babe Catherine ♥

Intro My Babe To You Guys : Catherine




今天特别想写关于你哦 不知道做么 哈哈
献丑了拉
她是我朋友在我心中已经是姐妹的一位了

每当我伤心时候 电话响的一定有她 她会安慰我
每当我开心时候 电话响的一定有他 她来和我颠
每当我闷闷时候 电话响的一定有她 她来陪我聊

虽然我和她还没见过面 因为我们来之不同的州
她是怡宝 我是吉隆坡 相差不会很远 3个多小时就可以到
那我妈妈家乡就在那边 要见面的话 其实很容易的
赫赫
她兴趣阿 我知道她超喜欢拍照的 大家看到不是自拍哦
是所谓的Photoshoot 赫赫
其实是很好的 如果我有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找她帮我
还有阿 等她成为一位拍照专人时候 记得要支持她啊

对你说的话 ::

宝贝啊 希望你能梦想成真啊 我在这里祝福你
我也不会忘记明年我们的约定的 我真的很期待哦
赫赫
我们考试一起努力 为梦想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