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男人在花心时,有想过女人的内心吗? ♥

我不需要什么很体贴的男友,
我只希望在你有空的时候会想想我;

我不需要什么很温柔的男友,
我只希望在你开心的时候想想我,
因为我希望当你开心时,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会是我;

我不需要什么嘴很甜的男友,
我只希望在你伤心无助时想想我,
因为我希望当你遇到困难时,我是第一个跟你分担的人;

我不需要很会哄我的男友,
我只希望当我想你时你也会想起我...

当我想念你时,
我不会要你马上出现,
因为我知道你需要时间回来,
所以,我可以没关系;

当我开心时,
我的确很想第一个跟你分享,
但是你在忙,没能听我说说,
所以,我可以没关系;

当我伤心时,
我想跟你分享,
可是你有更多东西需要分担,
所以,我可以没关系;

当你跟别的女人亲密时,
我可以装得很不在乎,不吃醋,
但是请你记得,我还在等你;

当你跟别的女人上床,
就算我知道了,我不会流泪,
但是请你记得,我会很伤;

当你跟别的女人谈情说爱时,
我可以伪装很大方,因为我要你开心,
但是请你记得,我会多难过;

当你跟朋友在一起时,
我可以变成小女人,
因为我知道男人在朋友面前需要面子;

当你跟朋友聊女人世界时,
我可以在旁听你们说她们有多好,
因为我知道男人喜欢比较;

当你跟朋友聊男人的女人有多好时,
我可以听你说你多厉害,
但是在我背后,
请别把我说得一文不值;

我只需要你记得:

1 .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放下所有,只是陪着我.
2 . 当你牵着我的手时,心里想的会是我.
3 . 当你拥抱我时,真心的只想抱着我,
4 . 当你跟我上床时,脑里的是我,
5 . 我对你的付出,我从来没有要求你的回报过,
6 . 不管我们会在一起多久,只要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我都会尽我全力去爱你,
7 . 当你开心时,你会想起我,第一个想分享的人会是我,
8 . 当你伤心时,你会想起我,第一个可以跟你分担的人会是我,
9 . 当你有空时,想的会是我,
10.我什么都可以不在乎,但我只需要你的一点点在乎!!

每天睡前,给我一个温暖的晚安简讯,让我知道,你还记得我.

你明白我感受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