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Genting ♥

我又上来了喂


这里要告诉大家我上云顶哦 赫赫
那天我家人等到我放补习就带我上云顶咯 因为家人他们去看演唱会
我就想到上去吹吹风 看看风景 上下网 读下书来打发时间鲁
因为我的某某人没陪我 我就自己去玩咯
大概6点多到了 我们在半山那里吃饭 在上去云顶
我很大头虾 留了电话在桌子上 掉转头回去拿回 幸好我的烂电话没人要
赫赫
过后25分钟那样我们到了 我和Kimiko开始自恋了拉
在停车场 ...

Honda My Dream Car


过后我们还没上云顶时候打算去唱k的 因为家佩姐姐说可能便宜哦
大人和我们各走各那时 我们就去唱k房那里问阿


一句说完 是白费的

为什么捏?因为一个人rm45 3个钟 当然贵咯
我们当然飘走咯 哈哈
过后我聪明又带手提电脑上去 我们就到Starbucks买东西喝 和上网读书咯我
那时风很大雾很多 我还没感觉冷哦 赫赫



家佩姐姐帮我买了不知道什么Chocolate的冰沙给我 不是很甜也不是很苦 我很喜欢哦
原因线太慢了 我就拿了科学书出来做一下咯 20题都没到
口说上来读书 心那里可能那样想拉 哈哈 太天真的我


Kimiko



Kimiko & Xiaoyee

我就一直上网咯 [都不爽的 线一直断]


做到闷了 我们就到First world那里走走咯
Kimiko突然要去厕所 我们也跟着去咯

家佩姐姐


去完了厕所 我们就说去打机场玩鲁 没东西做啊
过后Kimiko说要去Meet Ee Darling 我不知道是谁哦
过后看了她 感觉好像很熟 赫赫 算了吧
她很斯文哦 也很可爱一下 赫赫
反而很吵得我们变得静静的

\
/
\
/
skip


我们要做的东西全部都做了 就打给我们的家人在那里
那时已经1 am++ 了就到Hiqhland Lobby 等我们家人咯
不耐烦 就去Baskin Robbin买了我最爱的绿茶吃咯 天气开始很冷很冷
我信息某某人 某某不回我信息 唉 算吧 [某某都不明白我感受的 我开心就好]


大概等到2++终于来了 我们也回Kl

\
/
\
/
skip

过后再我家附近那里吃宵夜 我吃了一点觉得很闷 上Kimoko
自恋了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了阿


想说的话 ::

9月1号预考了 每次说要开始读书了 但是还是做不到
我该怎么办? 死了这次 ...
还有某某人 你到底有想过我感受么 ?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