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你 ♥

最后一次说你了



我们分开了16天了 在这16天里面我们也有联络 也发生你很多事情
我们分开了我终于明白很多事情 你是爱我的 是因为你表哥反对
我真的很气你的本来 因为你突然给希望我 突然对我冷 突然对我凶 突然对我好 突然坏
弄得我对你不死心也不可以

你妈妈最近一直打来 我最后接了
把你的一切告诉你妈妈了 你妈妈哭 对你失望
过后我知道你妈妈收了你电话 车 和一切
你表哥就信息我来骂我 一句话 我很恨他
我们爱情不关他事 你不和我好回 也是因为他说的
我知道了 真的很想问你 ..



为什么你的爱情你自己不能给答案我?为什么要听你表哥?他是你谁?
为什么你要听他话来决定我们爱情?



但是事情已经过了 我也不多说也不多想了 [哭]
他表哥对我说恨话



你表哥对我说了这句话 : 就算我表弟现在多爱你的话!我也不会要你们在一起!



我听了 心理觉得应该是放下你了
就算我多爱你 多舍不得你 多想你 我们还是要分开
你表哥这样说 意思就是要我和你家人说 给回一切你 我感觉到了
我就信息你妈妈 叫她给一次机会你





到了晚上 我和你上线聊天了
你突然对我说了很多甜蜜的话 你叫我‘
我是很开心 也很怀疑



你对我说了这些话 :



我很爱你 我没了你我会不开心
我会记得我们以前的回忆
我爱你 我要看戏了 88



就是这样弄到我很乱很乱 我不知道你头脑在想什么?




大概25分钟后 你打电话给我了
你和我聊天 是很开心的语气和我聊天哟
你还说你声音变了 因为和家人吵和哭来 [我在偷笑哦]
谈了下 我们就关电话了

我们还信息
说 : 你朋友在追我哦
说 :谁
说 :kazuki
说 :咪 是不是他在后面说我的 是不是他折散我们
说 :不是
说 :说 是谁
说 :你的朋友
说 :我不会放过这些冤枉我的人 你会接受他们
说 :我不会接受他们 我很累 要睡了 安





我们就停止信息了





我就躺在床上 想了很多东西 但是我心里告诉自己 已经不可能了 不可能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 放学过后
我上线 你来找我了 你说要唱衰他
我只是说 你喜欢 他追我我更本没喜欢过
你就说我帮他不帮你
你到底知道我要帮的人是你啊
我要解释的全部都解释完了 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 最后答案一定会出来的


过后我们又说回以前的东西了
你什么都没答我 你只是说
我没有了你 我不会开心
我爱你 我会记得我们以前的回忆 永远记得
你这样说 又是什么意思呢 我真的不知道 [你可以告诉我吗]


过后你就下线了 你就在你facebook
我们已经分了 这档案只是给我一个回忆 我也会记得我们的回忆
我停用这档案了 我会开新的了
我看了 就在msn说 你开了一定要给我哦
他就没回我了 ...








我关丽仪这段爱情就这样结束咯
明明是爱对方 但是我们还是选择分开
伤心一定有的拉 因为这段爱情我从来没发生过的
原来就发生在你身上了 令我非常的难忘
对了 你还问我我家人有说你吗?

我对你说:
是没有的 他们没说什么
他们只是一直安慰我 说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还问我们做么这样的 过后在也没有说过你了 [还说回我们之前的回忆]





我领悟到了 原来想长久的爱 我很爱他 最后还是分手的





我还记得
你说我们分手了 你会想我 记得我 关心我
我[哭] 过后想问你 为什么我们分开了 你还要这样和我说话的
你知道你这样对我说话 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是什么 乱阿






我想问的是 :
我们现在的关系到底是什么的呢?
如果我们是朋友的话 就请你用回以前的语气来对我说话
不要在叫我‘’和说很爱我了 我真的忍受不到 TT



最后的话 :
我们并不是不爱对方分开
我也没怨过你什么
也没气你什么
我只希望你能开心 能改过自新 我就会很开心了

我回永远记得你对我唱歌 你怎样逗我开心那些日子的
分手快乐哟

周杰伦-说了再见 [是我和你分手的歌 听了都会流泪阿]

还有一些你偶像你喜欢的歌 我好像中毒 喜欢上你的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