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奶奶生日快乐 ♥

亲爱的奶奶


您86岁的生日又到了咯
又轮到我们这班孙子来帮您庆祝拉
很开心啊

在当天我们在sunway
先和kimiko帮您买蛋糕哦

\
/
\
/
\
/
skip

吃完了晚饭后 就帮奶奶切蛋糕拉
就开始玩拍照咯
很多照片都在叔叔照相机那里 现在有的吧

奶奶许愿

情侣合拍 [我就一个 我的比做工每出席]


男孙

女孙



奶奶的可爱孙子
在那天我的大妹xiaoling发神经
弄到场合很吵又好笑
赫赫

拍照的目地除了纪念之外
其实是要寄给美国的大伯 大伯从他大学毕业
就移民去哪里了 就拍照等6叔叔寄过去
大概11点散会拉 开心的日子就过得那么快

祝福奶奶的话::

奶奶 您已经86岁 很开心又你这奶奶呀
因为你很会煮东西吃啊 每年的节日奶奶您一定来我家煮东西给我们吃
猪奶奶您可以长命百岁 身体健康 [最重要的]
奶奶你要等我长大哦 等我开始会赚钱的时候
我会来报答你的哦 嘻嘻
一定要等我哦 爱您奶奶
13/7/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