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搞事的八婆 ♥

大家来澄清一下

我朋友已经和她男友分手了我朋友一开始说分手那天,就和他没联络也没有找他什么的那个男的每次来我们学校来找我说要找我朋友谈那天我已经带他们谈了的,那男的说什么要出国了以后看不到他了!

这就是我朋友

看看
过后在15号


这位八婆在我朋友的facebook骂我朋友喔

她那天就所这些给我朋友
傻海说:hi, how r u ?相信你认识我了?我话不多说,我想知道你心里还有阿杰吗?
如果真的是没有..那就好,你就干脆不要打扰他的生活!你知道吗?
知从你的出现,你就搞乱人家生活...了 那请问你一下.. 你觉得你自己过分吗?
你不需要给人家答案吗?你给不给都是问题..问现在是他打扰着人!!你知道什么叫烦?
那我现在很恨的和你说..你不配做人!人家小妹妹都懂怎么做叻?
你现在和奸人有什么分别..人家就是要答案罢了..你不就大量给他咯等他死,
也死到冥目吧你自己想下你做错什么啦? 笨...


那我现在回答你

:我们也不想认识你咯,我就是喜欢说阿!吹阿~~~我朋友心里早就没阿杰了..我朋友也没打扰他生活哦,你知道吗?知从阿杰出现..才弄乱我朋友生活哦? 你懂吗 ?我朋友阿杰回家,我朋友就开始给她妈妈打和骂...你也懂吗?相信我朋友妈妈看到阿杰就不喜欢咯,你那么成熟,你也应该明白咯?那请问一下?什么过分? 答案朋友已经给了, 要我从复说 ,已经没感觉了!我们更恨了! 这关你鬼事啊.. 人家小妹妹 你指谁? 我们是我们? 小妹妹是小妹妹?请你分清楚!答案都给了.. 是阿杰不死心 还每天打电话来打扰我们这些朋友不是的话就来我学校!现在是谁粘谁?我恨点说.. 八婆!不关你事kept your mouth & hand shut !

她还不够哦 还翻译英文给我们
而且还是烂英文 对不起咯 我们不会看哦
过后我朋友是泰国mix马来西亚的 所以朋友都会泰话
傻海假厉害说泰话给我朋友看哦
:ฉันคิดว่าคุณคัดลอก [你以为你很厉害 半桶水]
我男友一直看到我朋友一直打电话投诉
忍不住 打给阿杰
我男友的对话
BI:喂 你现在又做么 请问下宝月有粘你吗 你做么叫那个什么mi什么ki 来骂宝月
阿杰:她没粘我啊 阿 做么骂得 我不清楚做么哦 到底什么事
BI:哦 你不知道什么事拉 100% 不知道啦
阿杰: 是噢 什么也不知道
BI:好 我信你 你现在马上打电话给那条货 最好不要骂 在骂 我不客气 我不管你现在做什么飞机师 什么出了toyota vios最新款的 也不关我们的事 你最好就现在打过去
阿杰:好好 我打 夜一点 我现在做工不得空 阿呀 不适飞机师那 是空少啊 空中小姐这样的阿
是阿 我是出车了阿 ....
BI:好好好 够了 你的事我不想理那么多 你就照我话打给那个货说 如果还是要玩 就放马过来 还有阿 恭喜你哦 要做空少 证明你现在很帅了阿 哈哈 恭喜阿
阿杰:哈哈 没有拉 在打算着而已 不要说我帅拉 我受不起啊 哈哈 [大声地说] 哇 什么意思哦 要打大杀杀啊 我看到闷了 小孩子才真样
BI:吊 你大声作么兰 我好声好气这样说 你和我大声 我现在要你打过去而已 为难你 你说你做工忙 你就给我傻海号码 我帮你讲 我知道不关我的事 但是她们打给我女友帮 就是我的事
阿杰:哦给哦给 我现在打
BI:最好 是将 不烦你做工
阿杰:好好 我做给你
哈哈 过了5分钟 他打来说他已经说了
心爽爽了一下
我先说 我不是想这样的 是你们和我们开始玩先的
我才这样配合你们 报应
如果傻海你没有出现 我们就不会这样对你咯
报应啊
是这样啦 不想再多说你啊 浪费力气
去照下镜子拉你 没事找事做 无聊
看到她照片就毒兰 今天到此为止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