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我真的累了 ♥

我真的累了!!


爱情?
读书?
走街?
补习?
功课?
SPM?
第二次的画画考试出炉拉 哈哈
是不是很好看叻 我已经很努力学习画画的拉
分数还不错咯27/40 有一半以上


过后又要赶我的Projek Seni , 很鬼死麻烦的咯
我又不喜欢画画!!!要做这些'无聊'东西...
唉 ]:

我和朋友的File

里面的内容
我最欣赏朋友这张画~~还不赖 ^^

这张了,当然不是我画的咯~~我老公帮我的

我已经很努力在加油学画画了,真的啊!!


2010/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